English

技术解盘

2000-08-0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K线形态:沪深两市全线飘红,皆以阳线报收,深综指、深B股指数创出历史新高,沪指、深成指、上证30指数收盘点位均创出历史新高,强势特征明显,预计大盘将延续盘升走势。

技术指标:两市MACD红柱值继续放大,DIF值在MACD值之上运行。OBV能量潮继续向上创出新高。WR、RSI指标再度进入强势区域。KDJ中的J值上穿K、D值形成金叉,SAR指标继续发出持仓信号,布林线开口继续放大,收盘点向上轨靠近,对大盘短线上攻形成有力支持。

均线系统:5、10日均线由粘合开始发散,形成多头排列,指数在上升通道中稳步运行,近日有突破上轨之势。

成交量:成交量比前一交易日温和放大,尾市成交量明显放大,对后市上行有利。

综合分析:沪深指数再创历史高点,成交量温和放大,呈量价齐升态势。各项技术指标均处在强势区域中,对大盘构成有力支撑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